郭夕敬
发布人:柏贺达  发布时间:2018-04-23   浏览次数:1182
初审: 复审: 终审:

姓名:

郭夕敬

职务:

教师

职称:

讲师

所属部门:

数学教学中心

社会兼职:

学历背景:

2002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应用数学专业,本科;

2005年毕业于湖南大学基础数学专业,硕士。

工作经历:

2005年至今,就职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

主讲课程:

《高等数学》、《线性代数》、《现代数值计算方法》、《线性代数考研辅导》、《数学实验》

科研成果:

出版教材3部;公开发表论文4篇,其中3篇被中文核心收录;参与科研/教改项目6项。

所获荣誉:

1、被评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0062007学年度基层先进工作者。

2、被评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008-2009学年度院级先进工作者;

32011年参加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,荣获二等奖;

42012年参加了学院的“百人工程”骨干教师培养计划。

52012年参与的“独立学院高等数学课程体系改革与实践”项目,获得院级教学成果三等奖。

6、被评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014-2015学年度院级先进工作者;

7、在学院党委开展的2012-2014年度“创先争优”活动中,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。

教育感言:

从教十余年来,深切体会到大学数学的重要性。希望自己的教学能引领学生认识数学、了解数学、应用数学。